半生来折柳攀花,一世里眠花卧柳。

鬼灵3(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这是离公寓最近的一家网吧,叶凯淡定的飘了进去。
        反正只是个没有实体的鬼而已,你怎么闹动静别人也听不见,叶凯索性慢悠悠地飘着,寻找着自己所熟悉之人的身影。
        靠墙那排桌子,有一个身穿灰色休闲服的人,短发清爽,长裤打底。虽然脸被墨镜遮去了一半,但凭着朝夕相处的认知,叶凯还是很容易便分辨了出来,那是孙朋,ID逍遥居士。
        就他吧。叶凯飘进了孙朋脑内,容进了处在另一个次元空间的灵魂。只见眼前白光一闪,自己已经站在了人在江湖的游戏场景中。
        (诸位抱歉这个要靠“附身在某个正在玩人在江湖的玩家以进入全息网游的另一个次元”这种桥段我实在不会写,对我来说这就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这又是哪?叶凯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左右看。熟悉的场景,熟悉的风,熟悉的土地,熟悉的玩家间的叫骂……回来了?叶凯低头看看自己的手,仍旧是半透明的,并没有因他进入了全息网游而有所变化。
        叶凯叹了口气。不,现在应该叫他风萧萧更为贴切。现在,我们的萧老板正在头痛,他该怎么去跟他的朋友们告别?鬼说话……他们听得到吗?
        “唉!我该怎么办呢?”风萧萧又一次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突然,在他身遭的两个正在聊天的玩家一起拔出了兵器,同时神色一下子警戒起来,同时质问:“谁?!”
        这下子风萧萧倒是愣住了。“咦?你们能听见我说话?”他自己也不知道这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对这两个玩家说话。
        两个玩家的神情更警惕了。“谁在那故弄玄虚?给老子出来!”
        风萧萧这下确定了,自己虽然为鬼,但在这全息网游里,人们看不到自己,却能听见自己的说话声。这可真是个好消息!风萧萧喜出望外,转身就往一萧茶楼飘去,把那两个还在原地摆着架势的玩家抛在了脑后。
        等三两下闪到了一萧茶楼,风萧萧觉得自己真是好运连连。我去!一剑冲天剑无痕柳若絮流月逍遥老大聚宝盆都在!等等,飞云龙岩弄花花为伴释手洗崖下魂怎么也在?还有他们这表情是……悲痛?无奈?惋惜?咦?二楼怎么一个人都没了?而且我这已经死了第四天了他们怎么才聚起来?当然这种问题风萧萧不会去想也懒得去想。
        看来逍遥他们已经告诉他们我的死讯了……二楼已经被他们清场了……如果我现在突然出声,会不会吓到他们?
        以恶作剧培养“友爱精神”的事我们的萧老板一向只做不说。
        “嘿,各位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语气里还带着笑意,十足的江湖第一高手的浪荡不羁。
        二楼众人皆是身形一顿。这声音,这语气,这内容,太熟悉了!
     
        *我军训回来了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准备五章完结
        *下章可能有原创人物出现,文风已经偏到自己不忍直视……〔捂脸笑哭〕

评论(4)
热度(7)

© 落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