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来折柳攀花,一世里眠花卧柳。

这是期末考过后在学校的摸鱼。

我知道Nur的手臂有点奇怪……但是再改纸就要被擦破了,于是放弃。

感觉现在自己连拍照都不会拍了……

我想吃粮!!!


后面那张,最好是从下往上看,这样顺序合理一点……

我现在有个问题,很大的问题。

神鹰氏族到底都有谁啊!!!突然觉得人好多啊!!!

目前本人知道的比较详细的:单单,Shenx,蟠龙,Andrea,酒仙,暗轮。

另外,撬棍,但丁,切糕,柠萌,Wave,XZ,这些是听过作者但不知道人设的。

再就是作者或柴设都不知道……

如果有人能给我神鹰氏族全部成员的人设资料,我跪下叫他爸爸。谢谢。

评论(1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