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来折柳攀花,一世里眠花卧柳。

〔释崖/释尘〕无题

        *释手洗X崖下魂,小说中最为悲剧的一组cp……
        *短完
        
        当尘烟即将坠崖时,他回头,冲释手洗温和一笑。明明是很平和的、带点祝福意味的一笑,但在这样的处境之下,释手洗觉得他笑得特凄惨。
        他不由得轻声道:“尘烟……”
        “帮主,别这样,后路不是都铺好了么,能成功的,相信我。”尘烟依旧是那样的笑容。
        “可是你……”
        “哎呀,无非从头再来,你到时候可别忘了帮我做隐藏任务!”
       没什么可说的了,只有一句:
        “嗯。快点回来。”

        尘烟当时的确不是强颜欢笑,可在电脑上“请输入玩家ID”的字幕前,他却莫名的想哭一场。
        但他忍住了。望着那行字幕,他输入了“崖下魂”三个字。
        以至于后来释手洗每次见到他,面上都带着愧疚。
        这让崖下魂后悔了好久。

        华山一战,崖下魂被我从哪里来以借力打力带出了悬崖。
        当时释手洗觉得自己的理智快要崩溃了。
        如果不是风萧萧眼疾手快送崖下魂去了复活点,他可能在崖下魂坠崖的下一秒就举剑自杀了。
        要么都不死,要么和他一起死。
        不然怎么对得起他。
        
        释手洗拽着我从哪里来坠崖,这是谁都没想到的。
        崖下魂收到了释手洗的信息。
      〔释手洗〕等我。
      〔崖下魂〕怎么了?
      〔系统〕    对不起,查无此人
        崖下魂当场昏了过去。

        后来释手洗回来了。
        迎接他的是崖下魂充满怨念的眼神。
        “怎么不跟我说。”
        “我怎么说啊。”
        “……”
        “别介,我这不是回来了么。”
        释手洗笑着揽过崖下魂,仗着身高优势在怀中人的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我们曾经如平行线一般,可望而不可及。
        有时甚至连在同一平面都无法达到。
        现在,平面统一了,平行线相交了。
        绝不再让手里的风筝断线。
        完。

评论
热度(7)

© 落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