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来折柳攀花,一世里眠花卧柳。

〔双剑〕病

       *双剑cp,从来没写过cp的我首次挑战自己!(事实上连箭头方向都不知道……)
       *虽然觉得自己会摔得很惨
       *不知道会不会ooc

        人在江湖。
        系统,或者说游戏公司又脑抽了,给游戏设置了四季的景象。
        所以,在襄阳还是烈日炎炎过个驿站到扬州就成了漫天飞雪是个什么情况?!
        驿站前,剑无痕不无怨念的想着。
        更何况又设置了“人性化”的改变,现在在游戏里是有可能生病的!而且运功还治不了!
        这还不是最令他郁闷的,相比之下他更烦的是:一剑冲天那个不要脸的东西居然叫他来帮忙做他和他老婆的任务!
        妈的!每天看着你各种无耻各种刷下限秀恩爱不仅瞎了狗眼还毁了狗耳到底为了啥?!而且如果因为这样我在游戏里生病了你赔得起么?!
        不过貌似除了有点冷外也没啥……算了,不跟他计较!
        不知为什么,他很想看见一剑冲天。
        而且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已经走有了发烧病的buff。
        剑无痕一边碎碎念一边朝一剑冲天所给的地址走去。
        远远的看见一剑冲天和何雪依并排而立,正亲热的聊着天。
        剑无痕莫名觉得心里很堵,很烦。
        他有些迷惘,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见剑无痕来了,一剑冲天颇有大哥风范的一挥手:“哟,来啦!”
        剑无痕沉默的走到一剑冲天身前,在距离刚好是急雨剑的长度时猛地拔剑,又细又长的急雨剑释放着乌青的光芒,追魂十三剑铺天盖地的剑气席卷而来,冷声作响。(不记得急雨剑是不是这个颜色了,姑且这样吧!)
        一剑冲天却是不慌不忙,梯云纵一纵,躲过了将近一半的剑,随后太极一推,剩下的剑招悉数被气劲荡开。落地时衣袂飘扬,神情淡漠,帅的不能再帅。
        当然,这是建立在他早有防备和剑无痕没有全力出手的情况下。
        何雪依在一旁无奈道:“你们别打了!”
        一剑冲天瞬间换上一副温柔的笑脸,转头说道:“没办法啊,雪依,有些人不叫他明白点,他就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
        剑无痕也没个他争吵,只是平静的说了句:“任务是什么,赶紧吧。”
        这一下真是把一剑冲天和何雪依惊得不轻,这还是自己熟悉的剑无痕吗?!一剑冲天一把拔出七绝旋风剑,剑尖直指剑无痕。“发个消息过来!”
        剑无痕面无表情的发了个消息说:滚。任务是什么。
        一剑冲天狐疑的看看信息,又回想了一下刚才的追魂十三剑,在确认是剑无痕后,也不摆架子了,担心的问道:“无痕你怎么了?”
        剑无痕也不装高冷了,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说:“不知道怎么回事,头疼……赶紧弄完任务,我下个线试试看能不能消了。”
        任务没啥难度,无非就是怪太多,一剑冲天和何雪依有点照顾不周罢了。现在加上剑无痕,虽说他因为头疼身形显得有点呆滞,但一路下来还是秋风扫落叶的把怪给扫了个干净。
        扫完怪,一剑冲天表示自己可以看着剑无痕和何雪依下线。
        下线之后,剑无痕喝了点水,定了定心神,觉得已经没问题了,便再次上线。
        结果刚一上线,迎接他的就是铺天盖地的寒冷和头晕感。他这才明白自己是在游戏里生病了。
        生的什么病啊……剑无痕起身往城区走去,希望能在药店找到治病的药。
        然后很巧的在药店前遇到了一剑冲天。
        他问一剑:“你怎么在这?”
        一剑冲天回答道:“想着既然有生病的设定,药店应该也会有药卖,来看看。”
        “哦……”剑无痕长长哦了一声,“那有药卖吗?”
        一剑冲天看着将两手拢在袖子里,双颊冻的通红,气势也不如往日嚣张的剑无痕,心里有点痒痒的。
        这家伙在收了嚣张的气焰后,还是蛮可爱的嘛……
        于是他说:“没有。”
        剑无痕这下烦躁起来了。“有生病的设置却没有解除的药,什么系统嘛……”
        一剑冲天笑笑道:“你还是先去我家休息休息吧,你这应该是发烧了,取取暖就好了。”
        剑无痕在强烈的疲惫和不适感下也没说什么,随着一剑冲天往他家走去,路上买了一件大裘衣,披在身上,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
        等到了一剑冲天家,剑无痕觉得一股热浪扑面而来,瞬间觉得身上暖和多了。但疲惫感还是没有消去。他一下瘫在了一剑冲天的床上。反正他俩也是熟的不能再熟了,想来一剑也不会介意。
        结果下一秒,一个灰色的身影严严实实的盖了上来。剑无痕被完全覆盖在了这片阴影之下。他吓了一跳,正欲拔剑,在看清是一剑冲天的脸后便放松下来。
        然而这姿势就由不得他不警觉了。
        一剑的两手撑在他肩膀的两侧,脑袋正对着他,自己完完全全被遮盖在他的身下。惶惑间,两人目光交接,剑无痕发现一剑冲天的目光和往日有些不同。
        下一刻,一剑冲天的唇附上了剑无痕的唇。他的唇很软。剑无痕不由得愣住了,一时竟没有动作,给了一剑冲天长驱直入的机会。一剑的舌撬开他的贝齿,动作算不上粗暴却也谈不上温柔,在剑无痕的口腔里掠夺着每一寸净土,品尝着每一分甜蜜,甚至挑逗起剑无痕的舌。剑无痕本就因发烧而头晕脑涨,现在被一剑冲天这么一吻,更是有种难以言说的窒息感。
不及咽下的津液从嘴角溢出,打颊边流至脖颈,配合着黏腻的水声,暧昧之极……
        ………………
        不知过了多久,一剑冲天才离开剑无痕的唇,两人之间牵出一条细细的银丝。
        “你!”剑无痕的惊诧终于有了机会表达,但也只说出一个“你”字便没了下文。在看到一剑冲天同样通红的面庞后,猛然明白:“你也病了?”
        “嗯。要不然我还真没胆量对你做这种事。”一剑冲天回答的分外平静。
        接着,他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直视着剑无痕的双眼,道:
        “无痕,我喜欢你。”
        剑无痕轻叹一声,他对一剑的感情是什么,他很清楚。他的双臂揽上一剑冲天的脖子,同样道了一句:
        “我也喜欢你,一剑。”
——————————完———————————
        写的还可以吧?大概……
        恳请写cp文的高人指点!

评论(4)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