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来折柳攀花,一世里眠花卧柳。

鬼灵4(到这就完结了……)

        这熟悉的声音……  
        呵,怎么可能呢……他……明明已经死了啊……寝室三人仍旧一脸的惨淡,露出了苦涩的自嘲笑容,并未对这声音做理会。其余人也只是当这是幻听。
        “各位,怎么一个个都不理不睬我呀?”风萧萧这次放大了声音,让整个二楼都能听个清楚。
        寝室三位还是无动于衷。
        “风萧萧?是你吗?”其余的人倒是不约而同地露出诧异的表情。这声音,爽朗,干脆,浪荡,又让人感到很欠扁,不就是风萧萧吗?!而且……总不可能连续幻听两次吧?还是这么一大帮人一起幻听?
        “是啊,是我!我做了鬼飘来全息网游里找你们了~”风萧萧笑着回答,“逍遥,老大,宝盆,真的是我,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摆着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了?知不知道看的我头皮发麻啊!”
        “风萧萧?真的是你?!”逍遥死气沉沉的双眼终于有了点生机。
        “是!我!”风萧萧终于有了点不耐烦。
        “风萧萧你在哪啊?怎么看不见你?”柳若絮左看右看,连半点风萧萧的影子都没看到。
        “只有鬼能看得到鬼。”萧老板云淡风轻地回答。他并没觉得这有多么奇怪。
        “萧兄?你……变成鬼了?”刚才一直在一旁表示沉默的飞云等人此时终于开口。
        “是啊……几天前遭到歹徒枪击中弹身亡了,结果被告知因为执念太深而不能转世投胎,就来消除我的执念来了。”风萧萧说这话时语气上扬,一点没有悲伤的意思。
        “原来关于鬼投胎转世的这些故事都是真的?!”然而柳若絮的注意力根本不在风萧萧的执念上。这妹子心真大。
        执念?众人不约而同的疑惑了一下。
        “你的执念是什么啊?还要找我们来消除?”剑无痕朝着风萧萧传出声音的地方望过去。
        我的执念……是什么?
        当然……是你们这帮家伙啊!
        风萧萧不由得陷入了回忆里。
        寝室三人自不必说,屋檐上结识一剑冲天;牢里结识柳若絮;被抢劫时剑无痕出手相助;飞云山庄的飞云龙岩还有“风花雪月”;曾经强大的释手洗;还有很多认识的朋友,以及……
        这个江湖。
        从进去这个游戏,到华山论剑,到成为茶楼老板,到被飞龙山庄下格杀令,到三大帮派围攻一剑东来,到铁骑与一剑冲天的比武,到“天杀”的成立,到一剑的婚礼,再到与“天杀”的种种恩怨纠葛,还有华山之巅的那场究级之战。
        好像阳光下的影子,黑白醒目,爱恨分明。
        又像是水天夜色下,月光朦胧,纠缠不清。
        罢了,不再去想。
        “再见。”
        最终,只有含笑的一句道别。
        一刹那间,高手们分明的看到风萧萧那张带着笑意的脸——
        但是正在消失。
        “小风!”“风萧萧!”“萧兄!”一时间,各种惊呼声此起彼伏。
        可惜回不来了。
        有缘再见吧,朋友们。
————————鬼灵篇,完—————————
        写完我真想抽自己两巴掌。
        前后文风完全不搭好吧!
        无比草率的完结篇。
        生无可恋。

评论(2)
热度(9)

© 落弦 | Powered by LOFTER